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相機洗出三張舊照 她盼歸還記憶…14小時尋人成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09:0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一台二手相機,牽起一段不可思議的緣分!一名女網友多年前收到一台二手底片相機,裡面裝著一捲拍到一半的底片,後來她將底片拍完後拿去沖洗,結果發現裡面有陌生人的照片,因為顯影很美,她希望能找影中人,將珍貴的照片送給主人,沒想到尋人啟事發布14小時內就找到人,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了!」

圖/爆料公社

 
原PO在「爆料公社」發布尋人啟事,「朋友好幾年前在二手市集買了一台底片機送我,裡面還有一捲底片拍到一半,最近我把它拍完拿去沖掃出來」她總共貼出三張照片,一張是男主人在客廳拍下的獨照,另外兩張則是夫妻和一名好友一同出遊的照片。

圖/爆料公社

原PO看到這些照片感動地說,「不知道多久以前的照片,竟然還可以顯影而且很美!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照片中的人,希望能把照片送給他」:網友們看到這則溫馨故事,希望原PO能如願找到影中人,紛紛提供線索「第二張戰車是金門284師的符號」、「應該是金門,因為有海」、「那台119 在金門中山記念林,加上南雄師的華克猛犬都是在金門拍的」。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除了發在社團,原PO也在個人臉書發文,不少人幫忙轉貼文章,結果發文14小時內,原PO的學姊通知她已經找到了人,原來影中人的姪女看到照片留言「天啊!我認識耶!照片裡的人是我伯父」,讓原PO興奮驚呼「太神奇了!竟然真的可以找到」,其他網友看到這個消息,直呼網路真的太強大,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二手相機#尋人#底片#舊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15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