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脫了!「脫襪」推谷關溫泉 拚觀光


發佈時間:2019/01/15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1:38

為了拚觀光,中央先暖冬補助,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趁勢谷關觀光,但並非每家業者都能申請到補助,是關於法令問題,有業者賺飽飽,但大多數業者卻吃不到,另外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趁勢推觀光,自己還脫襪泡溫泉。

圖/TVBS

 
觀光客vs台中市長盧秀燕:「看到燕子的谷關空氣瓶啊,耶來來來。」

聽到觀光客為了谷關空氣而來,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脫了,脫襪子撩落去!

台中市長盧秀燕:「採取過度嚴厲的方法於事無補,我們怎麼樣透過輔導方式,看(飯店)缺什麼東西、不懂什麼東西,我們盡量把他給他輔導合法。」

 
圖/TVBS

用腳力行拚觀光,再搭上一月份中央暖冬補助,確實救了溫泉旅宿的成績單。

觀光客:「本來會當天來回,現在變成那就住一晚(因為有補助的關係?)對。」

溫泉飯店經理:「八、九成都是暖冬專案的客人。」

有了補助讓住宿客訂單,比往年同期大漲3成,業者說已經很久沒看到谷關被車潮人潮塞爆。

記者李建瑩:「這一棵千年的五葉松神木,還有這裡知名的谷關吊橋,是這裡很知名的景點,而在這邊的飯店業者在這裡經營的狀況卻是兩樣情。」

會這麼說是因為谷關溫泉區一共有14家飯店旅館,除了4家參加暖冬補助,多達8家尚未合法,明明就開在隔壁卻看著同業生意上門。

圖/TVBS

 
谷關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尹敬倫:「心裡是有點委屈是我所有東西都是合法,我卻少了那張證把一些地目作變更。」

自己卻吃不到補助款,這些飯店業者也喊苦,大多卡在環評跟地目,還有2家合法業者未參與暖冬補助,是因為溫泉飯店業者還要核對,還要很多程序兩三個月才能請到錢對。」

詢問沒有暖冬補助業者,訂房率好的有七成,但很多都是兩三成。」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把這個還沒有合法的業者揪集在一起,然後提供相關的資訊,因為每個個案的狀況都不一樣,我們會檢視我們針對這個個案,我們提供的服務有哪些,我們會跟他們溝通。」

局長說以法規為前提,只能棍子紅蘿蔔並進,但問題是曠日費時,有補助、沒補助,還有人不想拿補助,政府旅遊暖冬補助計畫,旅宿業者冷暖自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秀燕#暖冬補助#谷關#溫泉#合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2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