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側柱該不該廢? 他形容「像闌尾」掀網友論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09: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停機車時到底該使用「側柱」還是「中柱」?近日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自己騎機車騎了近10年,但卻極少使用到側柱,質疑機車側柱的必要性,詢問「機車側柱是不是可以移除?」結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2派網友激烈論戰。

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昨(12)日晚間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雖然機車騎了近10年,但是立側柱的次數卻可以用「2隻手數出來」,由於他連臨停也都是立中柱,於是好奇詢問「不知道側柱的功用到底是什麼?就好像闌尾一樣,廢除掉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影響,而且立中柱也不會多花時間力氣,有沒有機車側柱是不是可以完全移除的八卦?」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支持「立側柱」的網友表示,「立側柱簡單方便快速,有什麼不好?」、「如果不影響別人,停側柱乾你屁事」、「你試試看用中柱停斜坡」、「有些地形沒辦法立中柱,側柱還是有它的需求在」、「我都立側柱,立中柱多麻煩啊,車子這麼重」、「南部立中柱會被笑」。

圖/翻攝自PTT

 
而支持「立中柱」的網友則認為,「立側柱方便了自己,造成別人的不便啦」、「愛立側柱的人,我都懷疑他們左邊的後照鏡根本沒在使用」、「我希望能移除啦!有些機車真的他X斜」、「側柱的惟一功能就是中柱壞了可以墊擋」、「不會立中柱騎什麼車」,另外,還有檔車車主無奈表示,「檔車不管側柱還是中柱,都會有人嫌」,部分網友還歪樓說,「後座腳踏板才應該移除」、「踏板才要移除,一堆智障停好車都不會收的」、「我不懂飛旋踏板用完不弄回去的在想什麼」,討論相當熱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中柱#側柱#網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0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