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違停!土匪三寶巷口當車庫 逆向堵路被怒逼10分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3:26

馬路你家開的?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遇到的傻眼事,昨天(2日)下午3點多經過新北市林口區的仁愛路時,看見一輛白色休旅車直接停在巷子口,把馬路當成自家車庫,駕駛也早已不在車上,而對向要經過的銀色轎車根本無法通行,氣得狂按10分鐘的喇叭,也都沒有人出現處理,也讓原PO替轎車駕駛相當抱不平,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痛批「停這樣的勇氣哪來的啊?」,更有人大罵「簡直是土匪三寶!」

白色休旅車違停巷口,完全把馬路當自家車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行經新北市林口區的仁愛路時,看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大剌剌停在巷子口,完全不擔心會擋到其他車輛行駛,根本把馬路當成自家車庫,更跨張的是,駕駛早已不在車上。而這時有輛銀色轎車剛好要經過,卻因為休旅車的違停,導致窄小的巷弄被堵住,無法通行,狂按近10分鐘的喇叭也沒看到有人出現處理,連一旁的居民都被驚動,跑出來查看,也讓原PO替銀色轎車駕駛狂嗶10分鐘,感到相當不捨。

網友經過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時,將此事錄影下來PO到爆料公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影片一曝光後,許多網友痛罵這名休旅車駕駛,紛紛表示「這樣停車有夠狂」、「可以報警拖吊」、「停這樣的勇氣哪來的啊?」、「這麼不要臉第一次看到」、「史上最屌停車法」、「想知道車主是哪種三寶」、「馬路都是他家停車場的概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車庫#三寶#違停#巷弄#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5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