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爭「十大豬腳」 網路PK又爆灌票


發佈時間:2010/09/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0台灣豬腳節,也要仿效夜市PK,推出十大豬腳名店網路票選,60家店家參選,儘管下個月10日才截止投票,頗負盛名的屏東萬巒鄉,6家參選,卻沒有任何一家進入前五名,更有網友說原本一路領先的花蓮滿妹豬腳,突然一夜之間,從第一突然退居第四,因此有民眾質疑根本就是灌票,還有人說網路遭到駭客入侵;主辦單位說免緊張啦,網路人氣只佔30%成績。

不僅夜市要PK,豬腳也要搶10大名店,散發油亮色澤、充滿膠質的豬腳,網路票選活動一揭幕,就有60家店角逐,國慶日截止投票。主持人:「豬腳好吃,它就丟丟銅啊,丟丟銅。」

目前排名第一的是屏東的趙壽山餛飩豬腳,依循傳統水煮法,細火熬煮,口感清爽,獨家撇步還有蒜泥醬油;第3名的紀家豬腳也有支持者,特色是白煮豬腳,大骨熬煮10幾個小時,但以醬油豬腳聞名的屏東萬巒鄉,6家參選,卻沒有人擠進前五名。

記者(2009.10.24):「總統,豬腳好吃嗎?」總統馬英九(2009.10.24):「我沒空講話啦。」

連馬總統都讚不絕口的屏東萬巒豬腳,不服氣,決定成立豬腳競選總部,爭議還不只一起,原本第一名的滿妹豬腳,一個晚上翻盤,落後變成第四名。

支持者不服氣,有人說網站根本就是被駭客入侵,網站進不去,還有人質疑灌票,作假聲浪四起,其實店家別擔心,網路分數只佔30%,主辦單位也會派出特派員秘密查訪,真有實力,寶座誰也搶不走。

◎畫面翻攝網路、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18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