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台中市民通道」趕工! 元旦上路搶先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0:29

台中花博元旦起,台中市民就能免費入場!這幾天市府花博團隊趕工架設專屬通道,但也因為再過幾天市民看花博就不用錢了,攤商說,生意明顯變差,所以現在很期待四天連假外縣市遊客,以及元旦開始的在地客人!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台中市民要進花博,不用再靠這張花博卡,取而代之元旦過後用,身分證就能免費入場。」

花博工作人員:「謝謝。」

花舞館前的閘門入口區,多了這ㄇ字型鐵架,週五下午休園後,工作人員還要趕工,掛上專用通道指引牌!

 
記者洪彩綸:「而在森林園區,我們看到導覽圖旁邊多了一面架子,除了它之外,這一邊也有一個它是未來市民專用道的指引牌,再順著這條路走,現在看到的遊客出口閘門,在元旦起就變成市民專用道 。」

就在機械花旁邊,台中市民會有自己的專用道!不過問題是森林園區12歲以下「外縣市小孩」從專用通道進,這和購票進場的爸媽入口處離了大約50公尺!

圖/TVBS

為了市長盧秀燕花博市民免費的政見,包括馬場園區也架設好鐵框,台中市民通道就差掛上指引文字!連假前一天,不少外地遊客趕來看花博。

南投遊客:「提早在連續假日的前一兩天來,( 一月一號之後,又台中市民免費),對,所以我們就提早。」

不只從南投日月潭來的團客,還有泰國來的國際觀光客,可惜行程只待一個多小時!

旁邊的農夫市集呢?進入備戰狀態。

香菇攤商 vs.消費者:「還要袋子裝嗎?」
 

新社的香菇或是在地的鹿肉香腸,都希望連假開始後,擺脫這幾天業績不好的狀況!

圖/TVBS

香菇攤商:「這幾天人明顯的少很多。」

香腸攤商:「(準備多少?) 最起碼也一百公斤。」

水果攤商:「今天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會期待明後天開始?),我們也是很期待。」

 
但新鮮水果得每天現採,當然不能一次堆滿滿!不管是拚元旦連假的遊客人潮,還是元旦當天市民免費入場,台中花博趕工中要強化指引告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元旦#免費#攤商#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4

0.1972

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