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叫踢椅子!提醒3寶媽遭嗆15分鐘 爸這舉動讓人看傻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5:0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爸媽帶小孩確實很辛苦,但若放任孩子在公共場所胡鬧,會帶給旁人相當大的困擾!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經歷,表示搭乘火車時,遇到3名小孩在車上大吵大鬧,還狂踢椅子,他們媽媽更在一旁大聲講話,他善意提醒這名媽媽孩子的情況,卻被狂嗆15分鐘,更跨張的是,孩子的爸爸只會在一旁低頭吃便當,讓他相當無奈又憤怒,氣得事後痛罵「不會教就不要生!」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日前搭火車時遇到3名小孩,上車後不斷狂尖叫,還一直大力踢梯子,他們的媽媽不但沒出聲阻止,更跟孩子比大聲,用近80分貝音量在講話,實在讓他忍無可忍,便請這名媽媽控制一下孩子的尖叫,卻遭回嗆「小孩子不能控制」,更大聲地持續嗆了15分鐘才願意善罷甘休,而這些孩子的爸爸竟然只會在一旁低頭吃便當,完全不管他老婆在瘋狂嗆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這讓原PO氣得決定將此經歷PO上網,痛罵這名媽媽,若你的孩子將來長大做錯事,估計也只會說「他不是酒駕,他只喝一手」、「他會開車,他只是無照」、「他只是闖紅燈啊,又不是故意撞死人」、「他只是喜歡那個女生,又不是故意強姦她」之類,怒說「不會教就不要生!」,而原PO後來也留言表示,不久後已打客服電話投訴,結果列車長剛好經過看到孩子吵鬧,卻只低頭看了孩子幾秒就離開。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撻伐這名媽媽的行為,表示「不會教就不要生,這種人增產不是報國,是危害社會」、「沒家教還帶出來丟人現眼」、「能一句不受控制就把一切帶過,我也是3寶的媽,我不會什麼都不做就把問題推給小孩」、更有人認為關鍵在爸爸,直說「爸爸是豬隊友,媽媽弄3個小孩快瘋了」、「爸爸還坐在那邊不來幫忙」、「妳要罵爸爸不是罵媽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車#孩子#吵鬧#嗆聲#吃便當#公德心#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6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