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肌膚像被 「美圖秀秀」調過 韓國蘭吉兒玩鎂光底妝系


發佈時間:2018/12/2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8:36

人生短短幾個秋,不P不罷休,右邊打亮磨皮~左邊濾鏡修!妳也跟網美一樣,過著矛盾人生? 社群時代,很想真實地做自己,但手指卻不聽使喚地把美肌開到最強,或是底妝厚到以為妳等一下要去唱京劇;韓國品牌 - 蘭吉兒,重磅推出全新「玩鎂光底妝系列」,專為想在鏡頭前完美的女孩設計, 10月底已於開架美妝通路上市,不到兩周就賣到缺貨,網美、Youtuber不斷分享推薦,更被時尚媒體封為「網美粉底」,甚至有網美笑稱”美肌APP要失業了”!
 
超強「網美粉底」,不開濾鏡竟然更上鏡!

蘭吉兒全新「玩鎂光輕裸保濕粉凝霜」,質地像慕斯一樣柔順,以羽感輕裸粉體為基底,比一般粉底的粉體量少,打造空氣感的妝容;內含的絲柔聚光因子,讓上妝就像套濾鏡,絲緞般的霧光,輕盈細膩,為肌膚打上鎂光燈,怎麼拍都無死角!
 
 
網美愛用實測:「沒用過這麼輕透的粉底」
  
(圖片來源:部落客小五、 IG @hsuyunping、@kim5land)
裡面的50%保濕小分子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讓粉凝霜可以水潤服貼在肌膚上;油肌的朋友也不要擔心,除了補水保濕,粉凝霜裡面含有的專業控油成分(Anti Sebum PTM),持妝力馬上GET!任何時間按下快門都可以超上鏡;這隻粉凝霜也內建SPF50,一起幫你們把防曬功能也備好了;用玩鎂光輕裸保濕粉凝霜唯一的缺點,就是妳拍照時,可能會被誤會一直有開「美圖秀秀」吧!
 
(圖片來源: IG @hsuyunping、shushu.024)
超強粉底再一發 精華液做的粉底,肌膚的「光源啟動器」!
 
這支「玩鎂光水光透潤粉底液」堪稱「光源啟動器」,滿滿的保濕與植萃精華,
打造超細膩的水光妝感,還能妝養合一,上妝同時持續保養肌膚;這隻粉底絕佳的遮瑕力,獻給在乎臉上明顯瑕疵的妳,特殊輕盈粉體,既能遮瑕也同時做到自然妝感,不用擔心會「厚臉皮」!內建防曬SPF50+PA+++,同時添加了頂級黑玫瑰水,肌活保濕,維持肌膚健康,深層潤澤,幫肌膚「開光」。
 

 
(圖片來源: IG@yyuann_)
 
 
 
定妝多這道,美肌不崩壞,五官立體度就交給它了!
 
玩鎂光這次也推出兩塊蜜粉餅,給不同需求的人使用;最值得注意的是市面上非常少見的淡粉色蜜粉餅「玩鎂光 提亮柔焦蜜粉餅」,淡淡的粉紅色,就像BABAY一樣,輕拍就能校正膚色、告別灰黃臉色,馬上擁有粉嫩好氣色,超細緻粉體最適合定妝,添加控油和保濕因子,整天都能清爽美麗,隨時都在顏值巔峰,別人突然拉妳自拍也能淡定優雅!另一塊膚色的「玩鎂光 自然裸肌蜜粉餅」,輕鬆打造自然裸妝,0粉感告別面具臉。
(圖片來源: 部落客Monkey猴猴)
蘭吉兒玩鎂光系列已在各大美妝通路熱賣中 :屈臣氏│寶雅│美華泰│佳瑪│Tomods│日藥本鋪
線上購買 : https://pse.is/DAHQC
商品資訊:
蘭吉兒 玩鎂光輕裸保濕粉凝霜45G  
蘭吉兒 玩鎂光水光透潤粉底液40ML 
蘭吉兒 玩鎂光提亮柔焦蜜粉餅13.5G 
蘭吉兒 玩鎂光自然裸肌蜜粉餅13.5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5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