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城市在新竹! 蟬連三年創「幸福紀錄」

記者 李潔 陳世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3:33

新竹市今年蟬聯第三年,全國最幸福城市,分數更創紀錄達到78.6,市長林智堅走訪文化公園,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對於新竹連年奪冠,副市長沈慧虹說有壓力,但不會因為名列前茅而鬆懈,會為市民的生活繼續打拚。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我們市立動物園裡面就有馬來熊。」

新竹市長林智堅,走訪文化公園,一家家攤商慢慢逛,文創市集,擺滿大草地。

新竹市長林智堅 vs. 市集攤商:「上次我記得我好像有買,這個帽子送我小孩,真的喔。」

 
圖/TVBS

拿起商品與民眾親切互動,新竹市今年連續第三年,蟬聯全國最幸福城市,幸福指數高達78.6,創下最高分紀錄,除了文創市集,還有草原音樂會,舞台上勁歌熱舞,一路從天亮唱到傍晚點燈,台下民眾在草地上野餐聊天,看見市長出現,紛紛搶著拍照。

新竹市長林智堅:「能夠帶給所有的年輕朋友,感到快樂跟幸福。這個就是新竹市政府的工作,這一個是我們新竹,非常難得的一個綠地跟環境,那我希望我們來這裡辦活動,但是對生態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致詞不忘宣導垃圾不落地,過去四年來新竹投資的公私協力建設,一年比一年多,希望好建設加上優質活動,可以打造更好的新竹。

圖/TVBS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我跟著的這位老闆,他有44萬4千名老闆,因為他是用生命在當市長。」

強調市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未來將持續努力,為市民打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幸福城市#市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6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