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同事打完卡就消失 網曝各種「新人都市傳說」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8:2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職場上經常會遇到「奇葩型」員工,各種失序行為也令人相當傻眼。日前一名在早餐店工作的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新人才上班第2天,今早打完卡竟然就離奇消失,「傳LINE未讀,打電話也未接」,讓她相當困惑,結果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不少網友分享「新人都市傳說」,曝光新人消失的各種理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名新人今天上班第2天,早上5點多打完卡後,突然表示要去車上拿東西,結果就一去不回,「我們擔心他會不會暈倒了,還去附近可以停車的地方繞一圈,結果不見人影」,原PO透露現在完全聯繫不上新人,疑惑地詢問「到底為什麼都早起來上班了,還要逃走?我們明明就正派經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感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發現不好摸魚」、「真沒責任感」、「下班時間快到了就會回來打卡了」、「他的車跟消失的密室一樣,連人一起不見」、「不想做了,蠻明顯的,有的人可能應徵很多工作,先做比較早叫他去上班的,後面有比較喜歡的工作也應徵到就落跑」,不過也有人擔心該名新人的安全,提醒原PO「會不會被壞人綁架了」、「還是報警吧」。

此外,這篇貼文也調出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親身經驗,「我也有遇過說去用餐結果一去不回」、「去年有一個下去移車的還沒回來」、「我有遇過菜鳥因太操借屎遁落跑的案例」、「二十年前有一個新人來,中午說要去ATM領錢,領到現在都沒回來」、「我遇過有新人說要去上廁所,然後全副武裝往外走的」、「還有說要去買咖啡就沒再回來過的」,可見新人消失的理由千奇百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人#打卡#都市傳說#消失#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6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