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上飄惡臭...醫師掀衣驚「乳房整塊消失」發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4: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若發現身體有任何不對勁,應盡速就醫給專業醫師檢查,千萬不要誤信偏方,延誤治療的時間!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透露,一名40歲左右的女子因身上飄出惡臭來就醫,沒想到醫師掀開她的衣服後,被眼前這一幕嚇一跳。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醫師田知學表示,這名女病患面露害羞的表情,向醫師說自己身上飄出惡臭,因此才來就醫,但田知學一掀開她的衣服後,驚訝地說「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乳房」,醫師提到女病患右邊的乳房整個沒了,一開始誤以為是女病患先前已開刀切除。

田知學表示不僅乳房整塊消失,就連皮膚也變成黑色的,而女病患的肚子也有不明物體凸出,因此第一時間將她轉到乳房外科就診,最後經過確診後,發現女病患罹患乳癌末期,且肚子上的凸起物則是癌細胞已轉移到肝。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女病患表示半年前就發現乳房出現一些奇怪的傷口,本來不以為意,因此只買優碘來擦,擦到最後發現優碘會被傷口吸乾,導致整塊乳房不見,且身上開始飄出惡臭,她才願意就醫。
 

醫師解釋,有一種乳癌是「自己吃自己」,甚至會往外擴散,因此醫師也再次呼籲民眾,若發現身體有任何不對勁,應盡速就醫,就算是第四期的患者也要趕快就醫,因為醫師們至少還有一半的機會可以把命救回來,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乳房#癌症#惡臭#就醫#擴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86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