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人哈台灣美食 改良版台味擔擔麵誘饕客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7:32

南韓人最近很愛台灣美食,除了中華料理店,推出台灣風味的擔擔麵,就連韓星SuperJunior-M的亨利,也在首爾開了台灣餐廳,鹹酥雞、滷肉飯都是招牌。

圖/翻攝自山水情169客微博

 
韓國人最近很愛台灣美食,就連中華料理店,也推出台灣風味的擔擔麵。

顧客:「辣辣的甜甜鹹鹹的,有加入花生味道更香,如果很喜歡這風味會很愛,不輸給在台灣吃到的擔擔麵很好吃,我覺得這是我吃到最棒的擔擔麵。」

顧客讚不絕口,從麻婆豆腐到擔擔麵,都和以往吃的不一樣。

 
主廚:「原本擔擔麵是四川料理,香氣十分強烈也十分地辣,但台灣口味則比較溫和。」

老闆透露自家擔擔麵的美味秘方,特地在辣味中做出區隔,加強配料香氣。

主廚:「XO醬魷魚絲蝦米,肉末豆瓣醬,和XO醬一起炒就可以了。」

至於麵條,老闆堅持親自動手揉麵,加入太白粉的麵糰,麵條軟中帶Q,很受歡迎。而在這間店,則能吃到台灣國民美食「牛肉麵」。

南韓YouTuber:「哇!這個牛肉麵,不是因為想吃麵而點,而是為了肉塊而點的,哇!這個肉和湯頭很搭真的很好吃。」

妝點著紅色燈籠,裝潢得古色古香的這間餐廳,是韓團SuperJunior-M,台裔成員亨利,在首爾江南開的台灣餐廳。

韓星Henry:「多吃一點,你好,這裡是台灣餐廳『小站』坦白說我在韓國時,非常想吃台灣料理卻找不到,所以我開了一間。」

 
店內從滷肉飯、鹹酥雞,小籠包到牛肉麵,通通可以在菜單上找到。另外台灣知名的古早味三明治,也在首爾弘大商圈展店。

記者:「甜味十分搶戲,如你所見配料只有薄薄一層,卻給人一種口感很豐富的感覺。」

從店面到包裝都走文青風,征服台灣人的簡單滋味,也成功抓住韓國人的口味,成為排隊名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食#小籠包#牛肉麵#鹹酥雞#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85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