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包場「鐵板燒吃到飽」!他開心求攻略 網揭殘酷陷阱


發佈時間:2018/12/0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7:0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2018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家公司行號已開始準備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公司的尾牙大手筆包下整間鐵板燒餐廳,且讓員工在店內無限吃到飽,因此他詢問網友「如何點餐才能吃回本?」沒想到卻有網友提醒他「別高興得太早!」

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PT表示,公司最近要辦尾牙,目前老闆已告知要將某連鎖鐵板燒店包場,讓每個員工可以帶1名親友進場,員工免費吃到飽,親友則是會補助50%的費用,因此讓原PO興奮地問,「請問我要點什麼才能吃回成本呢?我想吃到老闆變臉!」

不過原PO事後解釋遊戲規則是,不限次數點餐,但要全部吃完,且「1主菜+2副菜」,否則就沒有補助;對此,不少網友建議「牛小排、菲力輪流上」、「海鮮的好像最貴」、「白飯兩碗 菜單全部點一輪」,甚至有網友認為「你們尾牙根本是慢性自殺宴」、「吃到飽也不便宜」、「這樣吃起來其實很貴」。

不過卻有網友要原PO別高興得太早,「老闆一定都交代好了,只有便宜的肉」、「這也可能是,老闆用來測試員工的方法啊」、「你放心!尾牙吃鐵板燒,基本上你只要點不是最便宜的套餐,你的老闆就會翻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尾牙#鐵板燒#點餐#吃到飽#回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03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