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心!日客忘拿手提包 麵店老闆夜衝400公里送還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5:29

台中一間牛肉麵店,7日晚上來了6、7名日本客人用餐,結果離開時,其中一人手提包忘了帶,一直到高雄左營才發現,包包裡有護照、機票和10萬元現金,同行的台灣友人趕緊跟麵店老闆聯絡,沒想到老闆二話不說,就從台中開車,開了400多公里直衝高雄,物歸原主。

圖/TVBS

 
麵店打烊,一名員工正在做最後的整理,他發現椅子上還掛著一個背包,有客人離開時沒把包包帶走,結果晚上10點左右,麵店粉絲頁就傳來訊息。原來失主是日本人,他們7日晚上來台中這間牛肉麵吃晚餐,其中一個人把手提包掛在椅背上忘了帶走,等到他們回到高雄左營,飯店check in時才發現,因為包包裡不只有機票、護照還有現金10萬台幣。

圖/TVBS

麵店業者姚老闆:「他臉書跟我說。」

老闆收到訊息,雖然人還在外地,還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晚上12點立刻開車從台中,開了400多公里到高雄物歸原主。
 

麵店業者姚老闆:「知道會很著急,凌晨2點多。」

圖/TVBS

失主看到包包,原封不動回到手上非常開心,不斷跟這名熱心的麵店老闆握手道謝,還拍照,姚老闆暖心的舉動,不只讓日本觀光客,留下難忘印象,也是最好的國民外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民外交#暖心#遺忘#物歸原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24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