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攤女店員穿小可愛殺魚 網友暴動:媽!我幫妳買魚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4:59

彰化社頭菜市場出現一名魚攤女店員,面貌、身材姣好,不只叫賣、殺魚樣樣難不倒她,意外爆紅!許多客人搶著要拍照或特別來看她一眼,原來這名女店員本身是一名網紅,綽號阿澎,她說突然爆紅也很驚訝,她只是幫忙家裡,因為家族四代都經營魚攤,只要人手不足她就會回來幫忙,從國中就學會殺魚技巧,但也有網友認為是炒作,她也霸氣回應家裡魚攤根本不用靠她的名氣,生意已經是菜市場第一了。

圖/TVBS

 
美女店員阿澎:「有人要買魚嗎?」

魚攤傳來好ㄋㄞ的叫賣聲,一看店員不得了,這裡真的是菜市場嗎?

穿小可愛,女店員頂著天使臉蛋,一雙纖纖細手抓著魚,熟練的刮魚鱗,這衝突的美感讓人目不轉睛。

 
民眾vs.記者:「我兒子叫我要來拍的,跑兩趟了,(跑兩趟了喔),對,刻意想名目再來買的。」

民眾vs.記者:「(專程來看的嗎),對啊對啊,有聽到消息,(聽到什麼消息),對啊對啊,哈哈哈。」

圖/TVBS

看這位大哥看到笑嗨嗨,這輩子從來沒有那麼愛來菜市場,才一下子,魚攤聚集大批客人,停下來不是要買魚,是拿手機狂拍美女殺魚,女店員不只人美,服務也很到位。

買魚還有美女店員一起合照,彰化社頭魚市美女奇景果然消息一下就傳開,被PO到網路,不少網友暴動大喊:媽!我幫妳買魚。

美女店員阿澎vs.記者:「(最難的是)切刀下去的力道,所以有時候切不好那個肉會炸開,(有沒有被魚刺刺過),有,常常。」

美女店員就是她,綽號阿澎,彰化社頭人,其實她本身是一名網紅,魚攤是家族事業,偶爾回來幫忙啦。

圖/TVBS

 
美女店員阿澎:「從小幫忙到大,國中就開始幫忙,然後過年過節(全家)大家一定要幫忙。」

家族四代經營魚攤,一般女生不敢殺魚,阿澎駕輕就熟,她也很意外突然爆紅,但她要澄清絕對不是炒作。

美女店員阿澎:「因為我們家是完全沒有什麼,就不需要靠我,我看很多網友說什麼是不是生意不好,所以才怎麼樣,沒有,我們家生意是最好的。」

賣魚網紅讓菜市場多了亮點,下次也許你也有機會巧遇魚攤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魚攤#網紅#阿澎#小可愛#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87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