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似吳亞馨!外拍模特變身「涼麵女神」 網暴動跪求班表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1:58
圖/翻攝自運醬涼麵粉專
圖/翻攝自運醬涼麵粉專

高雄1攤涼麵餐車近日爆紅,因為賣涼麵的店員竟是1名超高顏質正妹,其如雪般的肌膚以及水汪汪大眼,都讓粉絲為之瘋狂,紛紛前往攤車朝聖,甚至跪求老闆公布班表,讓店家業績跟著翻倍。據悉,外型亮眼的林芮愛除了賣涼麵外,還是1名外拍模特兒,如今意外引發暴動,她笑說「希望大家是為了吃涼麵!」

據了解,這間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涼麵餐車開業才半年,近日生意卻超火紅,商品常開賣不久就售罄,相當受歡迎;除了料多實在的涼麵外,該攤車還有另一亮點,就是外貌神似藝人吳亞馨的正妹店員,其亮眼外型讓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並跪求店家公布班表,老闆還特地公告「她一直都是我們長期的公主勞工,她在她在她明天會在啦!」

 

《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著白皙皮膚和水汪汪大眼的林芮愛除了賣涼麵外,真實身分其實是1名外拍模特兒,還曾上過不少綜藝節目,然而接通告、外拍畢竟不是很穩定,當初開始賣涼麵是因為覺得老闆的麵很好吃,雖然不見得每天客人都很多,但至少收入穩定,感覺也比較踏實。

報導指出,針對攤車近日意外爆紅,林芮愛甜笑說,這幾天真的有很多人慕名而來,但希望大家是為了吃涼麵,「愛吃再來買」;她強調,自家涼麵的麵條是手工自製,口味有麻醬和炸醬的「雙醬」,還有較清爽的酸辣嫩雞,都推薦大家嘗試看看,但這幾天業績突然暴增,提醒客人可提早預訂避免撲空,希望消費者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麵#正妹#模特兒#吳亞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8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