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摩天輪」早就有 選舉炒熱觀光話題

記者 張惠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4:43

韓國瑜計畫在高雄打造愛情摩天輪,讓全台「摩天輪」都掀起一波熱潮。尤其即將跨年,劍湖山就先公布了自己今年將以布袋戲為主軸,配合煙火和摩天輪燈光,連續施放3天。但也在這個時候,遠雄被發現原來他們的摩天輪,從以前就叫做愛情摩天輪,而且高34米,象徵一生一世。

圖/TVBS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1.19):「你每天把這個愛情摩天輪當消遣我的笑話,已經講了快半年了。」

愛情摩天輪究竟會是笑話還是高雄新契機?但影子還未見著,這才發現,以愛情為名的摩天輪,台灣早有了。

遊客:「看到愛情摩天輪特別興奮,(因為想到韓國瑜就對了?),對啊。」

 
原來是花蓮海洋公園,雖然規模不如韓市長規劃之大,但情侶看山望海,好不愜意。

情侶:「這是愛情摩天輪,很美啊,太平洋,可以眺望整個太平洋,風景蠻美的,好像有聽說繞一圈吧,就是一輩子的意思。」

圖/TVBS

遠雄海洋公園營運部襄理紀佑昌:「我們的高度剛好34米,也代表一生一世,那其實有很多遊客在我們摩天輪裡面,有一些求婚的動作,都有成功。」

幾十層樓高的摩天輪緩緩轉啊轉,也轉出情侶間的濃情,但放眼台灣摩天輪不少,光高雄就已經兩座。

包括高115公尺、輪徑80公尺的義大摩天輪;另外夢時代高雄之眼,轉一圈15分鐘;往北美麗華摩天輪,高100公尺、輪徑70米;接著中部麗寶樂園的天空之夢最高126公尺,光繞一圈得花25分鐘。

至於劍湖山世界彩虹摩天輪以及遠雄海洋公園的愛情摩天輪,都在遊樂場內大受歡迎。

圖/TVBS

 
尤其每到跨年,高聳摩天輪的絢麗燈光更成了搭配煙火的主角之一。

布袋戲:「讓我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史艷文(youngman),大家知道youngman的意思吧?就是說我史艷文很年輕。」

距離跨年不到1個月,劍湖山率先公布這回將以布袋戲為主軸,而且是從29日、30日一路到31日,接連3天施放。

三天總計1088秒的煙火,總發數28888,這一路發,也希望真能帶動一波讓大家都能發的摩天輪觀光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情摩天輪#摩天輪#劍湖山#遠雄#美麗華#夢時代#義大#麗寶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9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