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談企業理念 讓顧客以裕隆車為榮


發佈時間:2018/12/0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3:01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曾在2009年接受TVBS專訪,談到他進軍大陸汽車市場的理念,是要讓顧客都以買到裕隆的車為傲,以及他的企業管理精神,就是抓著去拚,嚴凱泰表示,對他來說成功不只有賺錢,而是要讓大陸人看到,台灣的車不比國際品牌差。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年時接受TVBS專訪,談他進軍大陸汽車市場的理念。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心靈滿足感就是,當你坐上這個車的時候,假設我是中國大陸的中產階級,當我買了這個車的時候,我是非常驕傲的,那你要怎麼讓他驕傲,你會怎麼讓他驕傲,第一,一眼看過去就要夠驚豔,第二,你的操控性要好,你的引擎要好、你的車又夠炫、你的價錢要夠漂亮,我買這部車的時候,會跟我朋友說,這也不是中國大陸中產階級,全世界都一樣,我買這部車的時候,我會告訴我朋友,我買了這部車,這是最重要的,這是裕隆在做的事。」

除了進軍大陸,嚴凱泰也談到他的管理精神就是拚。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精神還是抓著去拚,只是以前我可以拚到第一線,現在我不可能拚到第一線,拚到工廠拚到那個點,那領導風格有沒有調整很久,這領導風格沒有調整,領導風格沒有太大變異,領導方式有變異。」

專訪最後,嚴凱泰也說到 對他而言,成功的定義。

圖/TVB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當然這個企業要賺錢,數字要能夠好,能夠給大陸人看到說,台灣人做的車,果然也是比國際品牌差,這個從台灣回到大陸上的人,能把台灣的科技整合在車子裡面,讓人有很深印象,結合這四點,對我來說才是成功,只是賺錢可能還不夠,當然可能你賺錢,代表你前面幾個都達到了。」 

嚴凱泰病逝,但精神永不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癌逝

#裕隆#嚴凱泰#病逝#食道癌#納智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578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