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補助擬加碼! 鎖定30歲以下年輕族群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莊其源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20:29

為了刺激國旅,觀光局11月針對宜蘭、花蓮、台東、高雄和屏東,推出旅遊補助方案。現在更傳出,要在農曆年前,推動鎖定30歲以下年輕族群的新補助,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人,留在臺灣觀光。

圖/TVBS

 
臺灣的好山好水,能吸引的,只有外國觀光客嗎?

觀光局影片:「在花東,我可以看見臺灣的全部,山、海、美食、遊樂。」

觀光局在11月,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旅遊補助方案。加上交通補助,每房最高可以省下2500元。而且60歲以上,還另有補貼,只是截至11月23日為止,申請金額只佔活動預算兩成不到,現在傳出交通部可能有新版本的補貼方案,而且是針對30歲以下的年輕人。

 
圖/TVBS

觀光局業務組副組長黃易成:「包含擴大的範圍、時間、還有補助的金額,和大家關心的青年旅遊的部分,目前都還在研議當中。」

補助方案還在研議,但交通部希望能在農曆年前推動,來活絡市場。只是這樣的補助,能打動年輕人的心嗎?

臺北民眾:「對大學生來說,可能會有,因為大學生常出去玩,在意的都是錢。」

臺北民眾:「我覺得還好欸,沒什麼誘因,因為比較喜歡出國看看吧。」

臺北民眾:「誘因,我覺得沒有,因為臺灣的觀光建設和設施,做得不夠好,即便補助,也沒有什麼用。」

圖/TVBS

除了中央補貼,還是需要地方配套結合,交通部希望青年旅遊方案能更「接地氣」,除了獎勵旅遊,也要建立臺灣的觀光品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旅#補助#宜花東#旅遊#觀光#青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