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女擇夫之道:開豐田都窮 他曬3鑰匙打臉拜金母


發佈時間:2018/12/02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3:02
網友曬地3支車鑰匙,打臉拜金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曬地3支車鑰匙,打臉拜金媽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人要愛惜自己,別讓自己為錢所困,別亂交男朋友!」相信許多身為女兒的民眾,常常聽到父母如此耳提面命,但在雲林的這位母親就有點偏激了。1名網友昨(1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排隊買消夜的過程中,聽到前面1位媽媽對著女兒說:「以後嫁人要嫁對人,要嫁給開進口車~有房~收入穩定的男友」甚至批評開國產車的男生收入沒多少,讓原PO聽到後大為傻眼,心想「我開3輛豐田,都進口的啊。」
 
許姓網友昨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在斗六夜市,聽到1名母親苦口婆心的勸導女兒「不要亂交男友!」還說「妳以後嫁人要嫁對,要嫁給開進口車~有房~穩定收入的男友」更批評「像開豐田~本田~馬自達等等~這種一般國產車的,一看就知道收入沒多少」。

 
 
網友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聽完該對母女對話後,大嘆「聽完後~我頭都抬不起來了,我對不起我老婆原來我那麼不穩定」但隨即說道「今天入手第3台豐田,這位媽媽這台是進口的,但還是豐田,有符合妳對穩定的要求嗎?」1句話酸爆該名拜金媽媽。
 
許多看到文章的網友紛紛留言「她是在賣女兒還是在教女兒」、「國產車錯了嗎」、「這什麼價值觀」、「我是擔心她女兒搞不好以後找不到對象」、「這位媽媽肯定經常遇人不淑」、「神人神邏輯」;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回覆「馬牌都全進口了,那媽媽沒常識」、「現在豐田也不便宜」、「馬自達現在車價也快破百(萬)了喔」、「馬自達是進口車」。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拜金#國產車#豐田#本田#馬自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91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