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豐夜市玉米4支220爆坑客!業者回應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2:25
網友上個月到瑞豐夜市買到較貴的玉米。圖/爆料公社
網友上個月到瑞豐夜市買到較貴的玉米。圖/爆料公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尚未就職先拚觀光,昨在高雄旅展開幕致詞中,不斷強調觀光產業的服務「品質」很重要,「千萬別砸了高雄自己的招牌」,沒想到立刻有中部網友爆料,指上月17日去瑞豐夜市買水煮玉米,4支竟要價220元,老闆不但沒標價且表示「外皮剝了怎麼可以不買」,讓她質疑中南部計價方式的落差,引起網友一片謾罵,對此業者也趕緊出面澄清!
 
自稱中部網友的李小姐在「爆料公社」投訴,上個月17日一家四口到瑞豐夜市買四根水煮玉米,因攤商沒有標價,於是詢問總價多少,「第一次老闆沒有理會我,便再問了第二次,老闆說她還沒找好我要的玉米,等到老闆四根把外皮剝掉,放上磅秤,此時老闆緩緩的告訴總共220元,我想說我聽錯了,老闆說一斤120元,金額總共是220元,金額跟我的認知有點落差太大了」。

 
 
李小姐表示不想買了,但老闆拉下臉說「都做好了,怎麼可以不買」讓她相當傻眼,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痛批「被敲了」、「220根本搶錢」、「太貴了」、「黑心商」、「拒買」引起一陣撻伐。


對此據《蘋果》報導,業者許玲瑜澄清,她已在瑞豐擺攤20多年,絕不會坑客人,爆料民眾上個月來買時,因為前陣子常下雨,玉米價格較貴,一斤要120元,因此4支秤重後要220元,這個月玉米價格稍微下回,一斤100元,這時候吃就比較便宜了。
 
 
許玲瑜說「做生意要有良心,賺錢做小本生意要取之有得、取之有道,才能永續經營,我也不會因為她是外來客,就要坑你10元或20元,更何況對方也沒有掛牌說她是中部或台北來的」。
 
而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陳麗敏則回應,該攤位確實未標價,會要求水煮玉米攤商標示當日斤兩價格,並勸導先和顧客確認好購買價格再剝皮販售,瑞豐夜市也會加強注意攤商品質,全力配合新市長拚觀光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米#瑞豐夜市#業者#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48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