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慶祝王威中落選 街口支付20%回饋

記者 張惠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15:10

選戰落幕,幾家歡喜幾家愁。不過這時街口支付,卻大喇喇在APP首頁中寫著慶祝王威中落選,甚至推出限時一天,全通路20%現金回饋。原來雙方早因為今年3月,王威中接獲民眾陳情,說換了手機卻無法轉移街口支付,認為系統有問題。結果王威中說街口支付胡亦嘉到他臉書上謾罵,因此提告。而街口支付也不甘示弱,反告妨礙名譽。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11.22)「拜託拜託!謝謝謝謝!」

選前大街小巷拜票,但可惜連任失利,現任市議員王威中已經夠悶了,偏偏還有人落井下石!

圖/TVBS

街口支付在APP首頁直接寫著:「正義伸張!王威中議員落選,全通路20%回饋」,說這是街口支付的謝票活動。
 

如此針對性的言論,寧願砸大錢也要讓對方難堪,究竟是結了多大的樑子?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2018.3):「街口支付竟暗藏坑錢的陷阱,它手機門號更換之後,街口支付登錄的手機號碼卻無法更換。」

原來早在3月,就因為王威中接受民眾請託,質疑街口支付系統可能有漏洞,結果和執行長胡亦嘉槓上,你告我、我告你。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當天他就在我的留言版上面公開的辱罵我是垃圾人渣,而且他是同樣的留言複製貼上了十幾二十篇,第二個是他也私訊給我,用恐嚇的言語,用英文寫著要讓我的生命很悲慘,或我死定了這樣的話語。」

圖/TVBS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沒有,沒有這回事,我覺得我不知道他可能.....,我不知道他可能害怕我們告他,去創造了一些假的臉書帳號或甚麼。」

王威中拿出口中的證據,說胡亦嘉在他臉書謾罵,甚至私訊用英文恐嚇,但胡亦嘉卻反駁這是王威中自己弄出來的假帳號。

 
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感覺是要以戰逼和,大財團大公司,它們財大氣粗的方式。」

街口支付執行長胡亦嘉:「促銷就是促銷,所以也沒有針對個人,因為全民比較喜歡拚經濟。」

第一次開庭,雙方看來毫不退讓,想戰到底,只是私人恩怨,倒是讓民眾撿了個「慶祝落選」的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威中#落選#街口支付#APP#現金回饋#胡亦嘉#慶祝落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3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