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壞了?選務人員職業病 錯喊:隔壁領藥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07:59
24日九合一大選,不少投開票所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選務人員也忙到很晚才下班。(圖/TVBS)
24日九合一大選,不少投開票所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選務人員也忙到很晚才下班。(圖/TVBS)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少投開票所大排長龍,甚至還有地方開票到隔天凌晨,選務人員也累了。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24日去投票時,選務人員核對身分之後,把印章交還給他時,接著對他說了一句「隔壁領藥喔!」當下網友立刻了解這名選務人員的職業。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翻,直呼「這職業病嚴重喔!」

有網友24日在PTT的「笨版」(StupidClown)發文,提到當天下午悠哉地前往投票時,自己所居住的里里民數很少,所以完全不用排隊。一名女性選務人核對身分並蓋好印章交回給他時,對方應該說「隔壁領票喔!」沒想到她竟然說「隔壁領藥喔!」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投票時,遇到一名選務人員疑似職業病上身。(圖/翻攝自PTT)

當下網友聽到差點笑翻,於是好奇地詢問那名選務人員「妳在醫院上班嗎?」對方回答「對!」沒想到這時候隔壁的選務人員突然補上一句,「她今天已經叫2個人去領藥了。」讓這名網友幾乎笑到不行。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更是回應「我笑了」、「太可愛了」;還有人笑問「這個藥是投票前還是投票後服用呢?」、「確實很多人需要領藥了」、「她可能真的覺得你們需要吃藥」;更有許多網友直呼「這個有職業病喔」、「有舒緩我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投開票所#選務人員#印章#隔壁領藥#領票#醫院#職業病#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47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