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越新聞獎再下一城 TVBS七項併列電視台最多入圍


發佈時間:2018/11/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2:52
圖/TVBS
圖/TVBS

    今年卓越新聞獎入選名單傳出最新消息,電視類及網路(影音)類「即時新聞獎」入選作品《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應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VBS)之作品,主辦單位誤植為台灣電視公司之作品。此更正也使得TVBS再增一項入選,共有七項作品入選,和公共電視併列最多入圍的電視台,其中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因為五項入圍,創下單屆最多個人入圍的紀綠。

    卓越新聞獎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卓新獎即時新聞獎參賽作品中,有兩件作品同名-《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分別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VBS)及台灣電視公司之報導。評審委員於第二次評審會上決議,由TVBS作品入選。但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工作同仁於對外公告時,不慎將TVBS之入選作品誤植為台灣電視公司之作品。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對行政團隊之作業疏失,造成兩家電視公司之權益受損,對此正式公告更正,並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圖/TVBS

     TVBS《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由軍事特派員相振為前往板門店,第一手報導文金會握手和談的歷史性時刻,並且將獨家專訪韓國知名學者與教授,做最精準的分析。即時、準確的新聞內容,與精闢、前瞻的局勢分析,獲得評審們的青睞,製作團隊王結玲、楊樺、相振為、傅建誠、林奕雯、林宏宜、徐啟芳、曹雪卿、鍾祐菱全數入圍卓越新聞獎的提名。

圖/TVBS

    個人入圍五項的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表示,TVBS 入圍即時國際新聞,呈現本台重視國際新聞和國際大事的規劃能力;感謝評審再度讓《十點不一樣》入圍每日新聞獎這個肯定,也是肯定了TVBS對每天深度報導的堅持。新聞部副總監楊樺也強調,TVBS國際新聞和編輯團隊的共同合作,將會持續規畫製作優質的國際新聞。
 

TVBS這次入選卓新獎名單分別是:
1.  每日新聞節目獎:十點不一樣(王結玲)
2.  調查報導獎:帳篷下的秘密(林上筠、張鎮安)
3.  深度報導獎:行騙全球TVBS追詐實錄(王結玲、陳昭仁、趙國涵、連裕閔、廖廣賓、高志宏)
4.  深度報導獎:台灣「醫」路不平(王心喬、張鎮安、王結玲)
5.  深度報導獎:教改「完」了沒(王心喬、王結玲、柯勝雄、王復華)
6.  即時新聞獎:獎敬鵬惡火-吞噬6消防英雄(韓上棆、徐敬芸、廖宗慶、林耿賢、錢麗如、李  潔、林旼叡、黃建國、陳儒桓、王華麟)
7.  即時新聞: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王結玲、楊  樺、相振為、傅建誠、林奕雯、林宏宜、徐啟芳、曹雪卿、鍾祐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越新聞獎#文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31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