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賣涼拌菜養三女 他在獄中淚誓:出來好好照顧妳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1:35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老婆這道料理有「洋蔥」!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獄中服刑的經歷,當時她吃了老婆親手做的涼拌大頭菜,落淚發誓「在我出來後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妳們」,出獄10多年後再次吃到同道菜,回想過往讓他邊吃邊流淚;貼文感動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原PO真男人「加油,要好好愛老婆哦!」

示意圖。圖/TVBS

 
「今天老婆做的這道菜,害我眼淚流了下來」原PO發文寫道,在他最後一次入監服刑期間,老婆帶這道涼拌大頭菜探監,並跟他說為了方便照顧三個女兒,無辦法去工作,因此做這道涼拌大頭菜到市場叫賣,「當時都沒有親友去幫助她們,除了我老爹偶爾會拿少許金錢給她」。
 
原PO當時聽到老婆辛苦養家,「瞬間眼淚流不止,當時我就心裡發誓,在我出來後一定要好好地照顧妳們,絕對不會再讓妳們受苦了」;10多年後,他再次吃到這道涼拌大頭菜,「今天老婆又做了這道菜,我是邊吃邊流眼淚啊,現在已經出獄10多年了,全家也都幸福滿滿的」。

圖/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原PO真男人「珍惜老婆小孩,知道感恩的人才有福報,別讓老婆受苦受委屈」、「浪子回頭金不換!你老婆的等待是值得的!」原PO也在留言處回覆「在我的眼中,她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婆」,並分享老婆涼拌大頭菜的作法。
 
 
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加油,你欠她們一輩子。想當初我也是歹子一個,當兒子出生後的那時,半夜起床看著兒子,流著淚身揹前科緩刑中,當下便告訴兒子絕不做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拌菜#更生人#監獄#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