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總統推海灣旅遊 玩遍10島體會十全十美美麗


發佈時間:2018/11/1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7: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總統府「海灣旅遊十島特展」啟動儀式。陳副總統說,台灣真的很美麗,希望大家開始跳島旅遊,一定要把10個島玩完,才能體會台灣十全十美的美麗。

觀光局的「2018海灣旅遊年」推出探索台灣10島活動,以台灣10座各具代表性的島嶼作為活動品牌,分別為:宜蘭龜山島、台東綠島、蘭嶼、屏東小琉球、澎湖七美島、漁翁島、吉貝島、金門烈嶼、馬祖北竿和東莒。

 

陳副總統、交通部次長祁文中今天共同出席在總統府內舉辦的「海灣旅遊十島特展」啟動儀式,這項特展從今天起展到明年2月下旬。

祁文中表示,交通部觀光局為助台灣觀光優質化發展,帶動產業升級、轉型,也配合國際推動永續觀光的理念,特別強調在環境面、社會面跟經濟面都要能夠永續發展,所以研定出Tourism 2020的台灣永續觀光發展方案,並將今年的行銷主題定為「海灣旅遊年」。

祁文中笑稱自己到過上述10島,也讚揚10島都各具特色和非常深層的文化,呼籲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
 

陳副總統表示,觀光局為了順應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永續觀光發展的目標,擬定了「Tourism 2020-台灣永續觀光發展方案」,2017到2020年分別以生態旅遊、海灣旅遊、小鎮漫遊及脊梁山脈為特色,厚植國民旅遊的基礎,並開拓多元的國際市場。

陳副總統感謝觀光局將本島與10座離島的魅力,透過靜態與動態展示,栩栩如生地呈現,包括最北端的野柳女王頭;陳副總統特別建議大家,帶小孩去和女王頭合照;副總統透露,他女兒桌上就放著小時候全家一起跟女王頭合影的照片。

陳副總統提到,他只去過這10個島中的7個,但每個島都有特色,例如他之前到蘭嶼做研究調查時,跟蘭嶼同胞在一起,達悟族的人們如此好客,也有自己的文化特色。

陳副總統呼籲大家一定要把10個島全部玩完,才能體會台灣十全十美的美麗,他希望民眾來參觀這次的總統府特展,挑選最喜歡、最好奇的島嶼,看完了以後,開始做跳島旅遊。(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灣#旅遊#跳島旅遊#離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3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