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配色太潮!BMW遭債主噴漆 網卻笑:被耽誤的藝術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23:48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有些人選擇搞消失不還,因此慘遭噴漆討債也是時有所聞。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討債噴漆照,只見車身堆疊上各種色彩,沒想到!網友看到後全歪樓,虧說「這是被討債耽誤的藝術家」?
 

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一輛BMW被討債的人噴漆,幾乎完全看不出原本車身的顏色,只見上頭寫著「欠錢不還」、「死胖子」、「不接」、「安安」等字眼,此外顏色也十分繽紛,有大量的白色、紅色、粉色、橘色及綠色等,這也讓他不禁讚嘆:「這個債主滿有藝術天分的」。

 
 
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打趣地說,「是抽象派畫風嗎?」、「當討債的太可惜了吧!」、「哇,不用花錢烤了,省了」、「充滿現代藝術感」、「還以為是展示車.」、「現在債主都要有藝術天分」、、「個人覺得噴的人技術很好,不錯看」、「欠債送彩繪?這麼好康」、「蠻繽紛的啊!是個被討債集團耽誤的藝術家」、「不要去討債了啦!建議改行去當個藝術家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欠錢#噴漆#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465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