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失竊3次!16支監視器 店家防賊零死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0:51

遭小偷的店家,曾經一周被偷了3次,業者被偷怕了,因此自行加裝16支監視器,店內幾乎零死角。其實百貨公司都會在公共區域安裝監視器,但角度多半只會照到走道,未必會對準櫃位。業者若想安裝得事先提出申請,但礙於百貨公司規定,未必都能通過,若是商品失竊了,只能由店員自行吸收。

圖/TVBS

 
天花板上一支監視器,牆上另一個角度也有一支,出入口、試衣間門口,算一算店內一共裝了16支監視器,業者佈下天羅地網,因為實在是被偷怕了,曾經一周被竊賊光顧3次,因此自行加裝監視器,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業者:「因為我們要保護我們自己,不然到時候我們盤損,全部是我們自己吸收!」

圖/TVBS

尤其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人潮眾多,成了竊賊下手目標,實際觀察百貨公司都會在走道安裝監視器,但平均走3個櫃位才出現一支,拍攝角度無法全面兼顧,容易出現死角,專櫃若想自己架設,得事先提出申請。 
 

記者vs.業者:「你們沒有防盜門?(沒有!完全沒有!所以才要監視器,因為通常走道的都會拍不到裡面,公司才會加裝,保護我們也保護客人。)」

通常只有大型櫃位會裝設防盜門,只要商品沒結帳,經過就會發出聲響,精品類則會放在玻璃展示櫃中,得由店員解鎖才能取出,其他像是包包類都會有防盜鍊繫住,顧客若想試揹,得通知店員,而警方也會在周年慶期間向業者宣導,如何防範小偷。

圖/TVBS

大安分局敦南所巡佐劉英傑:「可以的話加派人手,如果有專人負責櫃位收銀機部分,還有監控全場,注意顧客選購商品時有沒有可疑的人士。」

周年慶期間人潮預估增加2成,除了靠監視器輔助,櫃姐緊盯,業者也會加派保全巡邏,防範小偷趁亂行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竊賊#偷竊#防盜#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6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