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花博第一天 四大園區湧逾2萬6千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14:50

台中花博開幕第一天(11月3日),天氣回暖,開園1個半小時,四大園區就湧進2萬6千多人,人多交通維安也是重點,現場指派特勤小組加上警犬,巡邏戒備,而交通疏導每天也有將近110名警力負責,台中的第一次,花博第一天開幕,各界檢視,主辦單位嚴正以待。

圖/TVBS

 
記者王百櫻:「台中世界花博在今天正式的開幕了,一大早其實在不到9點之前,就已經湧進非常多的民眾,大家在這邊排隊等待。」

大批遊客,排隊等著進入台中花博后里園區,第一天開幕,老天賞臉天氣回暖。不少民眾戴帽子、墨鏡和撐傘 知道要走很多路,裝備齊全。

記者vs.民眾:「(幾點出發來這邊),7點多,(目前看起來整個動線規劃怎麼樣),很棒。」

 
圖/TVBS

進入園區,眼前花草圍繞,第一要件就是拍照,開幕第一天,主辦單位統計到上午10:30為止,四大園區就湧進2萬6千400人,人多維安也是重點。

記者王百櫻:「花博開幕的第一天,在警力方面,也是非常嚴謹,可以看到特別還出動,特勤以及警犬。」

特勤小組荷槍實彈,還帶著警犬,巡場戒備,花博期間,4個花博園區內平均每天警力130人。當天也有遊客開車來,不知道有管制,在大門就被擋下。

圖/TVBS

照過來照過來,花博交通接駁該怎麼走,搭台鐵的民眾,得先搭到后里站,出站就能步行到后里兩園區,另外,外埔園區,大甲站下車轉搭公車,到外埔園區,最後是豐原葫蘆墩園區,從豐原火車站下車,不管步行、騎腳踏車或搭花博接駁車都能到,而3大園區,總共16個接駁站,每10-15分鐘一班,另外開車族,從停車轉接駁,11個接駁站,共11612個停車位。

園區周邊每天交通疏導警力數,包含義交大約有110名,花博第一天各界都在檢視,嚴正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開幕#人潮#接駁#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78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