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太平雲梯11月起自主營運 盈餘回饋鄉親


發佈時間:2018/10/3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7: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位於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廊道的「太平雲梯」,將自明天起交給地方營運,盈餘將回饋地方,包含育兒、就業、老人福利等。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馬惠達、嘉義縣副縣長李明岳、梅山鄉農會總幹事黃世裕、太平村長嚴清雅等人,今天共同召開「太平雲梯自主營運」記者會,宣布明天起太平雲梯將交由地方自主營運。

 

馬惠達指出,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梅山鄉「太平雲梯」吊橋,全長281公尺,自去年9月23日啟用以來,已吸引數萬人登臨賞景,站在吊橋上俯瞰嘉南平原,令人心曠神怡。

他說,為提升「太平雲梯」服務品質及多元服務,阿里山管理處舉辦太平雲梯招租作業,由「有限責任嘉義縣梅山鄉太平社區產業合作社」,自11月1日起自主營運,經營範圍包括太平雲梯服務中心、停車場、雲梯及竹林茶坊等處。

太平村長嚴清雅表示,太平合作社是太平村民為使觀光產業得以永續經營,於民國105年成立的社團法人;接手太平雲梯自主營運後,將維持網路購票及便利商店購票管道,並開放部分現場購票及行動支付購票。
 

嚴清雅指出,太平合作社未來會將盈餘回饋地方,包含育兒、就業、老人福利等,屆時將讓整個太平村成為幸福村,創造更多商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雲梯#阿里山#自主營運#盈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71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