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馬桶驚見神秘塑膠袋 打開一數竟是「25張小朋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8:59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找水電修馬桶,竟發現前房客的私房錢藏在這!一名網友表示,他的住處之前租人,不過房客在3個月前已搬走,近日他找水電來修馬桶,打開水箱意外看見一包「神秘塑膠袋」,網友起初以為是毒品,沒想到竟是25張千元大鈔,讓他哭笑不得趕緊通知前房客。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最近找來水電工修馬桶,打開水箱後發現裡面有一包用塑膠袋裝著的東西,卡在浮球旁載浮載沉,原PO表示本來擔心是不是毒品,仔細一看竟是一張張千元大鈔,才讓他鬆了一口氣,數一數這疊鈔票竟有25張「小朋友」,讓他相當驚喜,並幽默地說「這年頭都這樣藏錢的是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透露目前已經聯絡前房客,打了3通電話,對方才接起來,也確認這包錢是前房客所放的;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笑說:「房東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偷藏私房錢就算了還忘了帶走,他老婆在背後很火」、「藏那麼多還會忘記,代表是金錢如糞土啦」、「好扯哦,我也要看我租屋處馬桶有沒有前房客遺留的私房錢」、「趕快找找其他地方,說不定有意外收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桶#水箱#藏錢#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