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備戰!101辦高空派對 爸媽搶租衣幫孩「搞怪」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9:26

萬聖節就要到了,租衣店業者蓄勢待發,把所有卡通跟小朋友受歡迎的衣服都拿出來備戰,爸媽也早早到租衣店來挑衣服,101更是舉辦萬聖變裝派對,爸媽精心把小孩子打扮成忍者、公主、殭屍或者南瓜,還能現場跟店家要糖果,超級熱鬧。

圖/TVBS

 
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萌萌小朋友,有人穿公主裝,有人扮假面騎士,或者殭屍跟南瓜,對著店家大喊討糖吃,超級熱鬧。

活動人員vs.小朋友:「大家排隊我們準備拿糖果囉!(謝謝)。」

 
每個人都捧著一個小桶子,輪流拿糖果。

圖/TVBS

扮演忍者小朋友:「我姊姊還沒有,3個。」

一個吃不夠想多拿幾個,讓一起陪同參加萬聖變裝的爸爸媽媽笑到不行。

扮演忍者小朋友:「我是有龍的,我有劍,他只是蜘蛛人而已啊!」

扮演忍者小朋友vs.扮演蜘蛛人小朋友:「我有劍。(這個只是裝飾你不能拿出來,你爸爸說你不能拿出來)。」

忍者和蜘蛛人,跨越時代成為好朋友,這是101首次舉辦的變裝活動,號稱最高萬聖派對,邊玩邊欣賞高空美景。

圖/TVBS

 
家長:「第一次,想說是101舉辦就滿特別的,帶小孩來一下。」

家長:「不是租的,是自己買的,她也滿喜歡穿的。」

部分爸媽選擇買下服裝,大約花上300到500,但也有另一種...。

租衣店裡擠滿人潮 ,小朋友選自己愛的角色,冰雪奇緣的ELSA歷久不衰,西門町漢中街,堪稱租衣一條街,短短500公尺就聚集7間店,但每件衣服價格不同。

租金大約一天350到500元,可以借到3天以上,款式多、樣式浮誇,店家透漏現在已經是卡位戰,如果當天或前一兩天才租衣,恐怕就來不及。

 
家長:「女生可能都喜歡扮公主,就喜歡扮公主。(競爭會不會很激烈?) 我也不曉得,反正我們就快樂就好。」

萬聖節就要到了,爸媽絞盡腦汁,讓小朋友萬聖裝扮,引人注目,創造獨特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角色扮演#租衣店#商機#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