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板南線各站今早「人塞爆」 原來是因為.....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33

北捷板南線,今天早上八點,海山站一列列車,因為亮起異常警示燈,無法再載客,車上400名旅客,必須下車改搭下一班,雖然大約3分鐘,異常狀況就排除,但仍造成後續列車延誤,因此一早板南線各站,幾乎都被上班人潮擠爆。

圖/TVBS

 
上班族表情焦急,因為車來了,還不一定擠得上去,北捷板南線的新埔站,一早就被人潮擠爆,從高處看更不得了。

整個月台,幾乎被乘客佔滿,找不到可以容身的空間,滿滿都是人,還有江子翠站,一早月台上,同樣擠滿了人,原因就出在,海山站有一列列車異常。

圖/TVBS

記者錢麗如:「事情發生在今天(19號)早上8點,一列開往南港展覽館的列車,在進站海山站的時候,亮起異常警示燈,因此無法再載客。」
 

根據了解,這一班列車,是在早上8點,準備進站海山站時,突然亮起異常警示燈號,因此進站後,車上400名乘客,必須改搭下一班,所有人擠到月台上,3分鐘後,異常列車離開正線,下班車進站,板南線全線才恢復正常營運,但由於乘客眾多,人潮疏散,仍得花一些時間,而事情發生在尖峰時間,難免耽誤上班。

圖/TVBS

民眾:「(大概耽誤多久?) 3、5分鐘,還好,因為有提早出門。」

民眾:「在頂埔站,然後就等了一下,就變成這樣要很急。」

目前,這班異常的板南線列車,已經自行開回到土城機廠,必須等待檢修後,才能知道異常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捷#人潮#板南線#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0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