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藥枕頭夯!網紅實測「不舒服」 業者:沒睡對


發佈時間:2018/10/1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40

網路熱銷一款麻藥枕頭,裡面沒有麻藥,但號稱能隔絕部分過敏原、改善睡眠品質,甚至由韓國明星使用過都紛紛推薦,也吸引讓不少台灣的消費者代購,不過台灣有不少YouTuber買回來實測,認為睡起來並不舒服,醫生強調麻藥枕頭應該是讓民眾有心理作用,實際上要改善睡眠品質,效果恐怕因人而異。

圖/TVBS

 
拆開包裝,灰色枕頭外型跟其他品牌不太一樣,這枕頭叫做麻藥枕頭,從韓國紅到台灣!

圖/TVBS

Super Junior團員李東海:「我感覺抱著這個,我的脊椎似乎,感覺好多了。」

韓團Super Junior在節目上置入,儘管麻藥在韓國用來形容讓人很上癮的事物,不過台灣廠商代購近來同樣冠上這個名字,網頁上號稱內部有800萬顆微空氣球,加上聚酯纖維枕頭套,卻標榜可以改善肩膀、脖子僵硬到不行的人,擁有優良睡眠品質,甚至隔絕部分皮膚過敏原,阻擋減少細菌塵蹣增長,有網友實測PO網,認為沒有這麼神。
 

圖/TVBS

甚至號稱能夠直接放洗機水洗,卻發生枕頭洗到破掉的慘劇,而專家認為,麻藥枕頭這名字恐怕僅有心理作用,業者拿出報告強調枕頭的確可以防塵蹣,不過消費者如果有疑慮,7天鑑賞期,在沒有拆包裝下都可以退貨,但必須未曾使用、枕頭的塑膠套不能拆。也就是說網購枕頭最好三思,萬一這枕頭效果不符合預期,恐怕難以退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藥#枕頭#過敏原#睡眠#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0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