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心工人衝馬路救女童 卻遭羞辱「放開她!死變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9:38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做人真難?一名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剛好目睹一個小孩的帽子被吹走,孩子為了去撿,直接要衝出馬路,他看後方有來車,立刻衝過去將孩子抱回人行道,沒想到這樣的舉動,反被對方媽媽痛罵「你抓我小孩幹什麼?」、「快放開我女兒,死變態!」,讓他十分無奈!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黃姓工人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道,他今天早上7點半才要入場工作,先到工地附近買早餐,「在排隊時看見一位小朋友突然衝出馬路,想要撿他被風吹走的帽子,左方來出雖然車速不快,但對小朋友也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眼看後方來車快要衝過來了,他不顧自身安危,立刻上前把小朋友抱回人行道,同時還輕聲確認是否有受傷?沒想到下秒一旁傳出尖叫聲,只見這名媽媽突然大吼「你抓著我小孩幹什麼!」,還沒等他解釋,對方又接著說「快放開我女兒,死變態」。

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媽媽牽走孩子後,嘴裡還跟孩子碎念,「妹妹啊~妳要小心那種人~衣服穿得髒髒的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這段話讓男子聽了感嘆地說「我真的只是救妳的小孩而已,沒有其他惡意,還有,我的衣服每天都這麼髒,我做工的,不是故意的,不要誤會我。」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替他抱不平,「現在熱心不見得會有所回應。但是不要喪失熱誠,繼續加油,我也是做工的」、「現在台灣人的熱心常會被當成多餘!救被罵、不救也被罵!最後變冷血城市怪誰!」、「每個職業都是必要存在的,沒有貴賤,那種人太差勁了」、「善良的心別被無知的言語給傷了,加油」。

對於這位媽媽的激烈反應,沒想到黃姓工人還檢討,「不過我也有錯啦,做工的動作有點粗魯,可能嚇到小朋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工地#做工#誤會#惡意#羞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3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