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送褓母家竟吃「小強奶粉」 爸爆氣開罵怒抵制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0:21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將孩子們送去給褓姆看顧,就是希望他們能得到更好的照料,但有一名爸爸卻爆氣在臉書上開罵,表示兒子近期換了一個新褓母,才送去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兒子感冒發燒不斷,先是腸胃炎,再來又是腸病毒,讓爸爸相當心疼孩子,這名爸爸事後還發現孩子放在褓母家的奶粉罐裡有蟑螂,甚至連衣服上都有,讓他氣得上網爆料,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將兒子送去新褓母家短短1個月的時間內,孩子的健康狀況接連亮紅燈,家人受不了後選擇將孩子帶回家自己照顧;與褓母解約的當天,這名爸爸也順便到褓母家將孩子的奶粉、衣服、餐具帶回家,不料打開奶粉罐一看,竟有小蟑螂和螞蟻在罐裡頭爬,隨後檢查孩子的其他物品,也發現孩子的衣服裡夾雜一隻蟑螂屍體,讓爸爸氣得大罵「到底要怎樣才能遏止這種不良褓姆」。

照片公布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環境衛生應該超差的感覺」、「感覺奶粉應該從開封就不蓋」、「最基本的衛生都做不好,也敢幫人家帶孩子」、「她家到底有多少蟑螂」、「小孩抵抗力本來就不比大人好,處在這種環境難怪會生病」,甚至也有不少網友呼籲直接公開褓母身分,也建議將該名褓母的資訊向褓母系統反應,「避免下一個孩子遭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蟑螂#螞蟻#健康#奶粉#褓母#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04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