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北風來襲!下週最低溫降至18度「雨一路下到國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9: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隨著「康芮」颱風的腳步逐漸遠離台灣,今(6)日白天全台各地的天氣皆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不過到了晚上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會增多,明(7)日以後恐怕會開始降雨,且一路下到國慶日(10日)!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都將有局部雨勢,北台灣雲層增多,氣溫可能會降到28度左右,中南部天氣仍晴朗穩定,但須留意日夜溫差大,建議民眾外出多帶件外套,避免感冒。

 
 
另外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10至12日間,另一股東北風將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為陰有局部雨,大台北局部降雨的機率亦提高;冷空氣並不強,但整天溼涼,都會區最低氣溫,逐日緩降至22、21度,沿海空曠地區則可降至18、19度左右,背風面為晴朗穩定,白天微熱、早晚涼的天氣。
 
提醒民眾雖然康芮颱風已逐漸遠離,但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及馬祖沿海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建議戲水時仍須注意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下雨#秋意濃#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8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