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賴床! 今白天各地「天氣穩」適合出遊


發佈時間:2018/10/06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07:55

今天除了東半部,仍有一些水氣之外,全台高溫28到32度,多雲到晴,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不過要特別留意的是,早晚偏涼溫差大,尤其中部地區,今天最大溫差會有10度,提醒大家,今天出門遊玩,記得帶件薄外套!

圖/中央氣象局

 
@傍晚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轉有雨

白天各地天氣穩定,不過到了傍晚過後,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轉為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型態,並且一路持續到下週。週日至下週五,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涼,水氣增加,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部山區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下週四、五,東北風會再增強,氣溫也會再稍降。

圖/TVBS

@中南部今「空品較差」 出門記得戴上口罩!
 

今天台灣受東北風影響,中部以南為下風區域,午後光化反應易使臭氧濃度偏高,離島受大陸東南沿海境外移入影響,臭氧濃度亦偏高;中部及雲嘉南空品區為「紅色警示」等級;高屏空品區、馬祖、金門及澎湖為「橘色提醒」等級;北部、竹苗、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普通」等級。

圖/TVBS

@「康芮」撲韓留意航班 台沿海仍有長浪

中度颱風康芮,今天將登陸韓國,週末有前往差旅的民眾,務必留意航班資訊,而由於颱風進入陸地後,結構快速受到破壞,將會逐漸減弱為輕度颱風,預計最快在接近日本北海道時,就會變性為溫帶氣旋;另外要特別提醒,雖然康芮颱風已經遠離台灣,但是空曠地區仍會有8到9級強陣風,下週一前,北部、東半部也仍有長浪發生機率,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差#東北風#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31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