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被帶去見小三!她淚崩發抖 兒:媽媽妳受傷了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25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心疼!一名結婚14年的女網友2日在臉書表示「剛剛我先生帶我去找小三談判...」她透露對話過程中3人幾乎只是默默坐著,沈重氣氛也令該女網友幾近崩潰,而令她最心痛的是,孩子看見她流淚,便天真說「媽媽妳受傷了嗎」?讓她當場心碎「我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字字句句令人鼻酸。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我坐在他們的對面,只能用戒菸很久的手一根一根的抽起熟悉的菸,壓抑自己崩潰發抖的手,沒有多餘的話,什麼都沒有...,三人只是默默的坐著。」她忍痛打著「看著超商玻璃上的倒影,結婚後的我,14年多青春歲月逝去留下痕跡的我,我無聲的掉眼淚。台南麻豆正停水,但我的眼淚像隨手開的水龍頭般一直一直流,天亮了,我說我要回家,孩子在等媽媽...。」

 
 
到家後送孩子上學的路上,原PO淚水流不停,年幼的孩子見狀,天真地問「媽媽受傷了嗎?」而她真的手足無措,只是輕抱著孩子說「是的,我受傷了!媽媽我受傷了!」讓她心痛不已,便難過哭訴「我不知道未來該何去何從…」。

圖/翻攝爆怨公社
 
一席話讓大批網友全心碎,網友紛紛安慰道「這種渣男,不要也罷」、「加油你可以的」、「是要談什麼判?告她妨礙家庭」、「孩子需要你,要振作」、「哭完還是要站起來的~不要給他們打倒,加油」、「爛渣留給別人去收吧,妳值得更好的」。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三#談判#心碎#背叛#正宮#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56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