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硬幣插爆胎!車行師傅訝異:從沒見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28
圖/TVBS
圖/TVBS

不少開車族都遭遇過輪胎被異物插入的經驗,嘉義的楊姓女子日前出門,開車不到1公里就發現爆胎,緊急打電話請車行來救援,找了半天沒有任何釘子,但看到一枚10元硬幣幾乎完全沒入,才知道是因此爆胎。友人得知後開玩笑說這是「錢來找妳」,要她趕緊去買幾張樂透彩券。

楊姓女子9月30日開車出門,才離家數百公尺,就發現車況不對,她下車檢查,發現右後輪整個扁平沒氣,可能是爆胎,於是打電話請業者來幫忙處理。

 

原以為簡單的補胎後打氣即可重新上路,沒想到師傅架起車子一檢查,竟看到一枚10元硬幣完全沒入輪胎中,只留下邊緣銀色可供辨認,而整個胎外部也沒有其他異物插入,爆胎應該就是硬幣造成。

圖/TVBS

楊女起先很懊惱,以為要換新輪胎,後來輪胎行表示有二手品可換,於是她花了1000元換胎,幸好沒有大失血。

 
輪胎行業者表示,開業這麼多年,從沒看過有硬幣插破輪胎的情況,「重車的軟胎比較有機會」;而若爆胎情況不嚴重,通常可用香菇補片來補胎,但胎內壁的開口若超過6公厘,就建議不要補胎,以免發生危險。

硬幣外觀是圓扁形,要拿來傷人都極難,更別提插破輪胎。車友看到照片也覺得不可思議,有人推測是前輪先輾過,硬幣彈起呈現直立狀態,剛好後輪的溝槽卡住直接壓下,才會造成此情況。

楊女的朋友們知道後反而笑她這是「錢來找妳」,被輪胎壓著滾動,代表「錢滾錢」,可能會有意外之財,鼓勵她趕緊買幾張彩券試試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輪胎#爆胎#硬幣#1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