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貴!印度富豪打造450億宮殿 光傭人就600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6:48

全球排名第18的富豪,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擁有印度最大私營公司,橫跨電力、石油、金融、生物科技等領域,左右整個印度的經濟,而他砸了近台幣450億,在孟買市中心打造一座個人宮殿,裡面光是傭人就有600人。

圖/翻攝自funonlinedotin YouTube

 
頂級奢華的寬敞客廳,豪華臥房,擁有無敵景觀,連飯廳都如此富麗堂皇,頂樓還有個人停機坪。

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斥資450億,在孟買打造全球最貴的「個人宮殿」,「宮殿」裡光是傭人 就有600人。

新聞旁白:「安巴尼是印度首富,是全亞洲第二富有的男子,他也是印度最大公司的董事。」

 
61歲的穆克什安巴尼,持有印度最大私營公司,信實工業集團,承載著印度,將近1/5的出口產值。他的生活起居極度奢華,高27層的私人住宅,造型奇異,外牆由玻璃帷幕鋼和牆磚砌成。

有3層樓巴比倫風格懸空私家花園,開放式景觀陽台,能眺望阿拉伯海,盡情享受陽光。還有私人電影院,大樓裡有9部電梯,168個停車位。

而這棟宮殿,被外界稱為貧民窟裡的世界級豪宅,諷刺地突顯印度貧富差距之大,引發全國爭議,但富可敵國的穆克什安巴尼,卻絲毫不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豪華#豪宅#私人電影院#首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02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