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勃起障礙、攝護腺肥大共病 留意心血管問題


發佈時間:2018/08/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7: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男性醫學會今天舉辦記者會,據統計全台四十歲以上男性每5位就有1人患有共病,即攝護腺肥大與勃起障礙,勃起障礙被視為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台北榮民醫院泌尿部醫師魏子鈞呼籲大眾有病應立即就醫。

天主教耕莘醫院泌尿外科部主任廖俊厚說,全台四十歲以上男性高達155萬人患有共病,「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疾病」與肥胖、年齡、荷爾蒙及飲食習慣相關,有頻尿、尿急、夜尿及尿流變細等症狀;「勃起功能障礙」與心理壓力、高血壓、糖尿病、吸菸及中風等心血管疾病有關,輕度勃起障礙可勉強行房,重度則完全沒有性行為能力。

 

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表示,據國外研究,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同時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的機率高達72%,同時發生機率高,對男性及伴侶影響很大,此外,勃起功能更被視為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嚴重可能致死,所以千萬不能忽視共病或是認為丟臉而不就醫。

魏子鈞說,若有勃起功能不佳的問題,不需要不好意思開口,或是誤信網路藥物,反而適得其反,勃起功能猶如男性的健康前哨病因,若有相關疾病也可能是心血管出了問題,應立即就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勃起障礙#攝護腺#心血管#共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2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