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團30人 新北免費口腔癌大腸癌篩檢


發佈時間:2017/07/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3: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新北市對勞工健康非常重視,只要勞工朋友揪團滿30人以上,不管是不是同公司,衛生所醫療團隊就會到公司進行免費口腔癌、大腸癌篩檢。

朱立倫說,口腔癌、大腸癌高居癌症前五大死因,勞工朋友是高危險群,跟職場上壓力或工作習慣,像是接觸菸、酒及檳榔有密切關係,透過篩檢才能提早發現提早治療。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大腸癌及口腔癌分居全國癌症十大死因的第三、五位,因兩者早期都不痛不癢、不易發現,再加上沒有定期接受健康檢查,以致發現時常常為時已晚。

衛生局指出,其實大腸癌及口腔癌發生率雖高,但都很容易找到早期病灶,且防治成效最好;其中大腸癌只要在息肉尚未惡化前將其割除,即可避免形成惡性腫瘤,是所有癌症中最容易被控制的。

衛生局指出,國人的平均壽命女高於男,除了因女性較注重健康外,男性比較常接觸菸、酒及檳榔等致癌物質,使得健康較易亮紅燈。
 

衛生局表示,即日起至8月31日,在新北市上班的勞工,不分身分、性別及年齡,即使是不同公司只要揪團30名以上,就可與轄內衛生所預約,衛生所醫護團隊將前往約定的公司地址免費為勞工朋友進行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

詳情可上衛生局官網http://www.health.ntpc.gov.tw/ 或逕洽衛生所查詢。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工#健康#揪團#口腔癌#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700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