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菜泡不爛咬不動 消費者質疑買到塑膠

記者 徐慧珠 林義邦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8:52

高雄有一名李小姐,到超商買了一包乾紫菜,泡了五天都泡不爛,一拉開,感覺很像塑膠,吃起來更是咬不爛,讓她懷疑,莫非是買到了像是大陸近來流傳的塑膠紫菜?更扯的是,包裝上只寫了出品商,地址在高雄,電話卻在屏東,讓她覺得十分可疑,不過,實際把這紫菜拿到專家手中,專家說,這是真紫菜,只是品質差了一點!


 

消費者李小姐:「像大陸流傳的影片一樣,你看!你看!泡了五天還是這樣子,聞了以後好噁心!噁心了一兩個禮拜想吃東西都吃不下!」

拿起泡在水中的紫菜不停地撕,卻怎麼樣也撕不破,李小姐說,這從超商買來的乾燥紫菜,已經泡五天了,怎麼泡都泡不爛,看來就像塑膠一樣,噁的是,她一開始沒發覺,還煮了麵,吃進肚子裡了!

消費者李小姐:「煮出來也是這樣,只好硬吞下去!是真是假的也不知道!左營嘛,電話08是屏東。」
 

沒錯,生紫菜的包裝上,寫了出品商,地址在高雄,電話卻是屏東,也讓李小姐起了疑心,我們把這被形容為像塑膠一樣的紫菜拿到專家手中。

南北貨業者伍進昌:「應該是真的海菜啦,紫菜本來泡到水裡面會有點紫色這是正常的,泡久了不一定會溶化,但吃起來有點脆脆的,紫菜如果新鮮的話,有帶點黑色,有點黑黑的,有沒有,但是這包有點帶紫色!」

專家說,這泡不爛的紫菜,是真的,不是塑膠啦,只是,從它的顏色看來,應該是品質比較差的紫菜,業者也強調,台灣的紫菜,大部分來自大陸及韓國,品質好的,顏色較黑,不是偏紫,另外,外包裝上,也會明確標明產地,消費者不妨多加留意,最好挑選顏色黑,脆度、硬度都比較高的紫菜,才不會吃得心驚膽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乾紫菜#塑膠片#品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347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