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慎入!蒼蠅驚嚇瘋狂產子 數十隻寶寶蠕動狂起雞母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4:31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慎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蒼蠅產子」的影片,只見網友先是用手指壓住蒼蠅的身體,接著蒼蠅媽媽直接在袋子上產出一粒粒長條狀的小寶寶,而這些寶寶不斷扭動的模樣,讓網友們直呼「超噁心」。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由於拍攝鏡頭拉很近,因而能清楚看到蒼蠅生產的過程;畫面中,一隻蒼蠅在透明塑膠袋裡,一名女子先用指腹壓住蒼蠅,接著蒼蠅疑似被嚇到,開始一粒粒產下米黃色的小寶寶,且數量相當驚人,這些蒼蠅寶寶如同蛆一般,不斷扭動身體,有網友還提到「這樣每個人都知道為什麼覆蓋食物很重要」。

 

影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吃不下飯了」、「是要生多少隻啦」,不過有網友提到「我記得蒼蠅只要覺得有危險就會瘋狂產卵」、「感覺他們生孩子都不會痛,像大便一樣簡單」,先前有專家表示蒼蠅會傳播病菌,儘管家裡的蒼蠅不咬人,但同樣可以傳播各種疾病與細菌,因此當它停留在食物上時,對健康可能會有極大的威脅,應盡速處理。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蒼蠅#產子#噁心#威脅#細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1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