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撿到厚厚「6萬元」薪資袋 裡面全是廣告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0:58
有網友在路上撿到一包厚厚薪水袋,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示意圖/翻攝自Mobile01)
有網友在路上撿到一包厚厚薪水袋,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示意圖/翻攝自Mobile01)

現在的詐騙手法愈來愈高明,方式也愈來愈多元,令人防不勝防。日前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送貨途中意外發現馬路上一個皮包,他撿起一看裡面裝有一個密封的信封袋。仔細一看包裝鼓鼓的,上頭還寫著「6月份薪資,總金額6萬元」的字樣,他連忙送到派出所。警察打開一看竟是廣告紙,沒有任何現金,因此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這名網友3日在臉書粉絲團「我愛湖口鄉」發文提到,他在湖口鄉中平路一段5XX號送貨時,撿到一個皮包,裡面裝有一個很厚的薪資袋,上頭清楚地寫著6月份薪資,就連公司、出勤紀錄都有,總金額寫著6萬多元,讓他直接送到警察局,薪資袋密封著。

 

就在員警的陪同下,打開了這代薪資袋,結果裡面裝的全是廣告紙;這名網友最後也提醒,「如果撿到沒有送到警局直接帶回家,警方可能就會到你家要你吐處錢來,請大家小心不要被騙。」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還有人表示「看到皮包不要亂撿,當作沒看到就好了,現代人都利用人性來詐騙。」另外有人戲稱「這麼多詐騙點子不用在正途,這實在太可惜。」更有人說「代表那個人在附近,他也要提出證明他有6萬的薪資,不撿爲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資袋#詐騙手法#廣告紙#皮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2906

0.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