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潘朵拉」買4千元婚戒 遭櫃姐狠酸:超可悲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12:40
圖/Quinn McRae、 Ariel Desiree McRae臉書
圖/Quinn McRae、 Ariel Desiree McRae臉書

大多數的新人在結婚時都會準備婚戒,象徵將對方緊緊套牢。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求婚成功後,帶著女友一起前往知名珠寶品牌專櫃挑選訂婚戒指,沒想到櫃姐得知兩人是來挑選婚戒後,疑似不滿兩人選的商品不夠高價,竟開口諷刺「真可悲!沒想到有人會挑選這個當作訂婚戒」。

美國22歲的男子昆恩(Quinn McRae)日前和女友艾芮兒(Ariel Mcrae)求婚成功,經濟不是那麼寬裕的艾芮兒原先根本沒有想要戒指,但昆恩依舊想要送給未婚妻婚戒,兩人於是前往知名珠寶品牌「潘朵拉」(PANDORA),最後當他們決定買下一款約台幣4000元的戒指,沒想到店員得知這將是他們的婚戒後,竟轉身向同事說:「你敢相信有男生會買這種當婚戒嗎?真是可悲!」讓昆恩的臉馬上垮下來,之後還內疚的不斷詢問艾芮兒「只能帶這種婚戒真的開心嗎?你真的能接受嗎?」

 

艾芮兒在臉書上心疼的表示,自己覺得能夠嫁給最好的朋友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根本不在意婚戒,但店員卻這樣打擊原本已經自責無法給她鑽戒的男友信心,讓她無奈的說,「這個國家什麼時候變成男生一定要送女生超過3000美金(約台幣9萬5)以上的戒指才叫做愛她?」並強調,自己就算帶著不到一元的戒指也願意嫁給昆恩。

不少網友得知他們的故事後,紛紛湧入留言替他們加油打氣「我連婚戒都沒有,但我依舊跟我老公相愛了45年」、「重要的是心意好嗎」、「我結婚的時候用的還是軟糖戒指呢!」,也有不少網友發起抵制潘朵拉的活動,而事後該店已緊急出面道歉滅火,並贈送昆恩和艾芮兒手鍊及戒指作為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71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