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娶到理想型!陸新郎「臉超臭」硬辦婚禮 親友曝真相:總比單身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09:28
大陸一名新郎在娶妻時,因對方外表與理想型相差甚遠,竟整場擺臭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本該是一件喜事,但大陸貴州近日就有一名新郎在舉辦婚禮時,竟整場擺著一張臭臉,且全程都沒有與一旁的妻子交流。原來,新郎之所以不開心,全是因為妻子不但不是他自己挑的,外貌更與他的理想型相差甚遠,但親友們見狀後只能不斷勸說他,「總比單身好」。

根據《網易》等多家陸媒報導,貴州日前有一對新人在舉辦婚禮儀式,但新郎整場都擺著一張臭臉、完全沒有與新娘交流,猶如一個毫無感情的機器人一樣。更有趣的是,雙方的家屬也都零互動,所有嘉賓就這樣尷尬地直至儀式結束。

 

新郎表情明顯不悅,但還是硬著頭皮完婚。(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這場婚禮並非新郎決定的,就連妻子也距離自己的「理想型」相差甚遠。不過,即使新郎外貌還算不錯,但家境太過窮苦,故有人願意嫁給他就已經值得偷笑,親友們雖然明知新郎不開心,但還是只能不斷地安慰他,「有老婆總比單身好」、「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畫面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在看完新娘的外表後笑說,「關起燈都是一樣的」、「沒事,這一看就知道是原裝」、「天賜良缘要珍惜」、「現代醫學進步,後天改造不成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貴州#結婚#婚禮#新郎#新娘#臭臉#完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61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