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都上空出現UFO?神秘光束劃破夜空 天文學家說話了


發佈時間:2023/06/2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5:32
「成都UFO」一詞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成都UFO」一詞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驚!22日端午節晚間,成都的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往下墜,幾秒後又消失無蹤,不少民眾目擊這幕神奇畫面全看傻眼。目擊者看見後,紛紛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成都UFO」一詞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對此,天文學者認為這位天外來客可能是「火流星」。

成都天空上出現不明飛行物。(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他點名「這4種」 網一看秒認同 

根據微博上瘋傳的照片可見,一道帶有綠白色的光束劃破天際,幾秒後又轉瞬消失,這個過程相當的快,大約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著一幕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猜,很可能是外星人來了。

畫面曝光後,「成都UFO」一詞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好奇表示「所以到底是個什麼?我這輩子有望看到外星文明嗎」、「不知道真假,但我相信有外星人」、「UFO不是那樣飛的,那個還是比較像流星」、「世界終於要毀滅了」。

 
四川省天文學家認為這位天外來客可能是火流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萌學園》4星凍齡合照曝光! 網全暴動:掀回憶殺

對此,四川省天文學者認為這位天外來客可能是火流星。事實上,火流星其實是流星中的一種,是進入大氣層後的太陽系內小天體,由於體積較大且進入大氣層速度快,因此過程中的發光強度更大一些。而在在成都,火流星在視線好的、天空晴朗的區域,幾乎每天都能看到。

天文學者家進一步補充,普通流星能被人肉眼看到的時間往往只有不到1秒,但火流星能被人看到的時間長達2至3秒,也被稱為隕星;至於落在地面的物質,則是我們常說的隕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FO#大陸#成都#火流星#天文學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