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喊「抖內有福利」!女直播主辣照連發 嫩弟10天刷光全家積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1:35
大陸1名少年被女直播主深深吸引,竟在10天內花光家中積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1名少年被女直播主深深吸引,竟在10天內花光家中積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與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許多網紅、網美甚至是藝人,都會透過直播的方式,來與粉絲們互動,有的人甚至會想方設法來賺取打賞金。其中,大陸河南就有1名年僅15歲的少年,竟為了想看正妹直播主的「福利照」,在短短10天花光母親口袋中6萬元人民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積蓄,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根據陸媒《央視網》報導,河南這名15歲的少年小張(化名),在不久前開始接觸了直播領域,並在翻找多個直播頻道後,被1名正妹女直播主深深吸引,甚至還成功加了對方的微信,2人時不時就會私聊一番。

 

女直播主除了會與小張聊天外,還會傳些私密照片,誘導對方斗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女直播主除了會與小張透過微信聊天外,偶爾還會偷偷丟一些半裸露的私密照,甚至還承諾他,只要能夠完成任務的話,就會獲得額外的「福利」。對此,沉迷直播的小張竟偷偷拿走母親的銀行卡,在短短10天內把母親辛苦存的6萬元人民幣積蓄給花光。

小張為了解鎖「福利」,竟在10天刷光母親的26萬元積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張的母親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並且向媒體表示,自己過去因為在外地工作時被機器切斷了手指,導致她沒有辦法長時間工作,後來丈夫又不幸中風癱瘓,因此全家人除了經濟拮据外,唯一的積蓄就是這筆6萬元的工傷賠償金。所幸,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經向平台討回這筆錢,並順利地交還至小張母親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河南#少年#直播#女直播主#打賞#福利#私密照#抖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98

0.2179